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告公示
衢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衢江区农贸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奖励办法》(修订版)》开展公平竞争审查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29 11:26 信息来源:衢江区政府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发改价监[2017〕1849号)等文件精神,现我局对《关于印发<衢江区农贸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奖励办法>(修订版)》(征求意见稿)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对该文件是否存在违反市场准入与退出标准、违反商品要素自由流通标准、违反影响生产经营成本标准、违反影响生产经营行为标准及兜底条款的情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以个人名义提出意见或建议,需注明所在单位(无单位可不写)、职务职称(无单位可不写)、联系地址及电话,并签署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意见或建议,需注明联系人及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10天(自2020年5月29日一6月7日),联系方式:

1.联系人:严明明 联系电话:0570-2831901,

邮箱:547701522@qq.com

2.通讯地址:衢江区东迹大道370号

衢州市衢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5月29日

附件:关于印发《衢江区农贸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奖励办法》的通知(修订版)(征求意见稿)

        关于印发《衢江区农贸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奖励办法》的通知.doc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