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告公示
衢州市衢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0年第11期)
发布日期:2020-08-07 16:35 信息来源:衢江区政府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近期,衢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辖区流通环节食用农产品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共23批次,包括畜禽肉及副产品、水产制品,其中合格产品22批次,不合格产品1批次。

针对本次抽检工作反映出的问题,衢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办案机构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监督抽检中的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单位依法处理,并确保后处理到位。同时,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涉批次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45投诉举报热线或直接到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

抽检产品合格信息、不合格信息见附表。

特此公告。

附表衢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0年第11期).xlsx


衢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 8月 5 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