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告公示
2021年衢州市衢江区残联系统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考核合格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考核合格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03 15:13 信息来源:衢江区政府 浏览次数:

根据《2021年衢州市衢江区残联系统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精神,经报名、资格审核、面试和体检,现将考核合格拟聘用为编外人员的下列2名人员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1、拟聘用岗位及人员:

大洲镇残疾人工作专职委员”岗位:廖燕霞;

“特教老师”岗位:章雨薇。

2、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衢州市衢江区残疾人联合会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要求: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反对借机诬告。

4、公示时间:202134日起至310日。

5、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衢州市衢江区残疾人联合会综合科,地址:衢州市衢江区求知路55号,邮编:324022,联系电话:8081853

 

 衢州市衢江区残疾人联合会

衢州市衢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33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