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告公示
关于2020年度区大商贸政策奖励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7-26 08:48 信息来源:衢江区政府 浏览次数:

区级各单位、各有关企业:

根据《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大商贸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衢江区政发〔2020〕23号)、《衢州市衢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服务业转型升级的若干政策意见(试行)》(衢江区政办发〔2020〕20号)等文件精神,区发改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大商贸政策奖励项目申报工作。经企业自主申报,部门及第三方审核,并提交区服务业产业联席会议及区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现对拟奖励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26日-7月30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区发改局提出。

联系人:马莉莎,联系电话:3838150

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3838376

 

 

附件:2020年度衢江区大商贸政策奖励项目明细表 .docx   

 

 

 

 

                         衢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7月26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