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告公示
衢江区拟享受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政策单位公示(第四批)
发布日期:2022-12-09 18:38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执行国务院省、市、区政府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浙江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浙人社发〔2022〕37号)《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社会保险助企纾困政策操作细则的通知》(浙人社办发〔2022〕20号)等文件精神,现将浙江盛和天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衢州分公司等10家拟享受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政策的单位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129日至16日,共5个工作日。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对公示对象相关情况有异议的,欢迎来电来函反映。

受理科室:衢江区就业管理中心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

受理电话:0570-3833110

附件:衢江区拟享受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政策的单位(第四批)

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第四批)发放名单.xlsx

 

衢州市衢江区就业管理中心

2022年129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