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安专题 > 铁军护航·警助共富
铁军护航•警助共富丨民有所呼,警有所“护”
发布日期:2022-05-31 17:57 信息来源:区公安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解决辖区企业实际生产中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5月7日,廿里派出所邀请分局“铁军护航·警助共富”专班成员及辖区10家企业代表到所内参加座谈会。会上,各企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

      对于“园区路边车辆随意停放问题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当天下午,廿里派出所便通过“掌上指挥”平台发起“高频一件事”联动处置,联动交通、交警、镇村两级等相关部门到现场踏勘、协商解决,根据整改要求制定了《廿里工业园区提升方案》,预计增设停车位164个。

      5月8日,施工队进驻施工,科学区划了停车位。增设后的停车位有效遏制了乱停车等现象,极大地改善了道路交通环境,企业主们纷纷点赞。

      “昨天刚在派出所参加了座谈会,没想到今天工业园区里停车位就划好了。现在路边的车停得整齐多了,安全指数立马提升了,这效率不愧是‘衢江速度’!”千叶印刷有限公司员工一脸高兴地说。

       针对“外来务工人员较多,希望提供房源”问题,廿里派出所结合分局“大巡访”工作,对辖区出租房开展专项排查。

       检查中,对出租房屋进行治安、消防“体检”,严格查验出租人登记报备手续,核对租客人员信息,对待出租的房源进行登记汇总,形成《廿里镇房源统计信息表》,为企业内外来务工人员提供第一手房源资料,已有4名务工人员通过该份信息表成功入住出租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