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330803-059/2022-6016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周家乡 成文日期: 2022-08-10
有效性: 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登记:
衢江区赛马比拼交流会:决战决胜三季度、奋力冲刺全年红
发布日期:2022-08-10 09:55 信息来源:周家乡 浏览次数:

       8月3日,衢江区召开2022年第二期“大干快上、奋进争先”赛马比拼交流会,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紧盯目标、加压奋进,决战决胜三季度、奋力冲刺全年红。区委书记王慧杰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贵丽青部署工作。潘佶、杨苏萍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蕙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林将作相关点评。

       王慧杰指出,三季度是抓落实、赶进度的关键期、黄金期,全区上下要切实扛起非常之责、拿出非常之举、干出非常之功,以“三季进”为“全年红”打下扎实基础,奋力交出各项工作的高分报表。要拼字当头、一马当先,坚持拼指标争先、拼项目攻坚、拼民生提质、拼改革赋能,在“补短拉长”工作上加码加力、持续用力。切实找准跑道推进数字化改革,持续加强民生保障,办好走进百姓心里的民生实事,切实抓好牵一发动全身重大改革,做到在建项目抓进度、签约项目抓开工、在谈项目抓签约、重大项目抓谋划,全力推进共同富裕。

王慧杰强调,要干字为要、快马加鞭,赛出除险保安的高水平。要到边到角干,推动风险大排查。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属地责任,聚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重点领域,深入滚动排查,及时发现风险隐患,让各类社会风险清仓见底。要聚焦问题干,推动隐患大整治。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原则,突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切实开展公共安全治理,做到社会矛盾风险化解到位。要围绕稳定干,推动平安大管控。强化重点人员库建设和重点隐患库建设,并做到战时应急处置到位,以衢江的“稳”推动发展的“进”,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实字托底、万马奔腾,赛出争先创优的好氛围。入开展“六治六提六创”作风建设行动,丰富赛马比拼的方式方法,不断提能力强本领,在干事创业、竞赛比拼中主动担当、强化协作。积极搭平台赛实绩,常态化开展赛马比拼,并强化结果运用,形成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坚持抓容错严管理,旗帜鲜明形成“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的氛围,并聚焦“关键少数”,强化领导干部政治体检,努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两勤两专、担责担当、纪律严明、勇创一流”的衢江铁军,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贵丽青在部署工作中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做到有压力、更有动力。今年全区上下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在指标、项目、保障等各项工作上,顺利实现上半年经济的提质进位。但在实现争先创优上仍面临着保优势争进位、稳投资优结构、财政收支平衡的压力。大家要锚定目标、精准施策,做到有办法、更有成效。围绕“奋战五个月、夺取全年红”的总体目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争上游,持续开展八大攻坚行动,确保实现“全年红”。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做到有部署、更有落实。做到保障政策优服务、全力补短挖潜力、创新机制强督考,以“三季进”为“全年红”打下扎实基础,力保全区经济企稳上升、稳进提质。

会上,乡镇(街道办事处)、区级有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结合PPT汇报特色亮点工作成效。郭林将对汇报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指出问题,理清思路,提出具体要求,最终由参会对象进行打分、评出优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