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信息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330803-070/2022-601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湖南镇 成文日期: 2022-08-07
有效性: 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登记:
衢江区关于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8-07 11:03 信息来源:衢州市衢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浏览次数:

衢江区关于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的通告


自8月6日零时起,衢江区域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调整为3天(72小时)。自8月6日零时起开始扫码查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衢江区普通人群每3天(72小时)应自觉完成一次核酸采样。

2.持续加强“衢通码”扫码核验工作,严格执行入场必扫,扫码必验,验码必严。自8月6日零时起,未取得3天(72小时)内核酸采样或检测证明的人员不得进入公共场所,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

3.在切实按照高中低风险地区落实涉疫人员相应健康管理措施的基础上,对省外来区返区人员倡导其在抵达衢江后24小时内进行1次免费的核酸检测,后续按照市内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予以落实。

4.重点监测人群核酸检测频次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衢州市衢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8月5日


来源:衢州市衢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关闭
打印